從平凡到閃亮:我的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接髮魔法故事🌈

 

在台北的一角,藏著一個能讓人重拾自信的魔法地方: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這裡,不只是個美髮院,更是我探索美麗新世界的起點。🌈

 

從一個不常整理髮型的普通上班族到現在,每次踏入美髮店,都像是開啟一段新冒險。在這裡,我遇見了樂事和Abby兩位超專業的設計師。他們不僅給予專業意見,更用心聆聽我的需求和想法。

這次我挑戰了接髮,純粹是好奇心驅使。我本身頭髮濃密,本擔心接髮後會顯得太過厚重,但他們的高超技藝完美解決了我的顧慮。從修剪到接髮,每一步都做到精準無縫,讓人驚艷。

原本打算嘗試一個大膽的髮色,但最終選擇了低調的風格。對於髮色挑剔的你,別擔心,設計師會根據你的髮色需求進行調整。現在每當我照鏡子,都會被自己的長髮所吸引,重新愛上了自己的模樣。

樂事ABBY兩位設計師不僅擅長顏色搭配,接髮技術也相當熟練。他們還會細心教導我們如何保養接過的髮。對於以前經常去髮廊的我來說,這裡的體驗真是獨一無二。

無論你是想改變髮型,還是尋找接髮的專家,我都強烈推薦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但記得,要提前預約喔!他們的手藝真的很受歡迎👍。

👉想預約或了解更多,可以私訊設計師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。相信我,這會是一次讓你重新愛上自己的旅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g697z5u 的頭像
    tg697z5u

    許家佩的必買購物清單

    tg697z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